22/08/07

中一高华测验三

同学们写得不错的造句有:

10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Q6. 妈妈一天到晚不停地向我唠叨,我听了都快烦死了。(吕芊玲/F1/1)

匿名 说...

身为一名护士,我耳闻目睹了许多病人没钱还医药费的事。(芊玲/F1/1)

匿名 说...

小丽一脸惊惶地从厕所里跑出来,好像见到怪物一样.

匿名 说...

Q6.他的穿着很土气,简直是庸俗堪。
Q7.你再这样唠叨下去,他不烦,我也被你烦死了。
(秋夙/F11)

匿名 说...

6) 她的穿着土里土气,庸俗不堪,难怪时常都被人家取消。(吴尊)(明俐)

匿名 说...

Q6)那位母亲个子矮胖,穿着土里土气,庸俗不堪。
Q7)奶奶每次一见到我就会开始说起人生大道理,觉得她一直唠叨不停总有一天会把我逼逼逼疯。(LIJUN/F11)

匿名 说...

7)母亲突然想起一件事,向女儿唠叨了几句就走出家门。
8)小明的父母亲都是画家,所以从小耳濡目染,长大了也爱上了绘画。
9)在乡下这几年,我耳闻目睹了许多病人没有钱还医药费的事。
10)小丽一脸惊慌得从厕所里跑出来,不知道他在厕所里发生了什么事。

(慧娴/F11)

Panlaoshi 说...

6) 她的穿着土里土气,庸俗不堪,难怪时常都被人家取消。(吴尊)(明俐)


亲爱的明俐,

是取笑,不是取消.

匿名 说...

如果小明这样耐心的人都受不了小刚的劳叨,你一定也受不了的。(陈炳聪/F11)

匿名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